識探查了徵信一下你的身體徵信,似乎情況不太好師兄沒有在墜魔谷中徵信找尋徵信徵信到徵信延長壽命的丹藥嗎?”韓立有些擔心的問道 老聽了韓立這話,臉上不禁顯出苦笑之色 徵信 “師弟不說,我也明白我現在離大限徵信來臨也就是有十徵信徵信徵信余徵信年的光景,隨時都有可能坐化的至于徵信墜魔谷,我雖然在谷中撿到了徵信一點寶物但也命中注定徵信徵信之事徵信不徵信過,我等修仙只要未能真正大道得成,生老病死也是徵信天道輪回所在沒有什么好徵信遺憾的以后落云宗也就要交付兩位師弟了” 說徵信上面的話后,徵信老倒神色平靜徵信,顯然對這一天的到來,早就徵信心中有了準備 徵信第八百六十二章飛劍與傀儡 徵信 徵信徵信韓立心中嘆了口徵信氣他在徵信靈緲園殘骸中雖然得到了許多靈藥但是卻徵信徵信無一是能延長壽命地對徵信此無能無力地 徵信徵信徵信“師兄不必過于沮喪說不定在以后數年中還能另有徵信機緣呢!韓立只能報以安徵信慰 老者搖搖頭徵信神色徵信淡然看來對生死之事真地透徹了 韓立徵信接下來自然不再徵信提及此事而是手掌一番徵信手心徵信中多了一枚徵信白色徵信玉簡出來徵信 “兩徵信位師兄這一來我倒想起了一事我正好有些材料需要宗內弟子去各地坊市收集一下因為所需種類不少能收集多少就算多少吧只要盡力就行這些東西無論多少靈石只要不太離譜就讓宗內弟子盡管拿下回頭到我這里來領取費用就是了”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on318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