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后慕沛靈才感收獲不小地要告辭離去針對韓二手車立的二手車這些指點,她二手車地確還二手車有許多不足之處要提前準二手車備去了二手車 韓立沒二手車有多加挽留二手車此女,只是再多叮囑二手車了兩二手車句后\就任憑二手車此女回子峰了 銀二手車月二手車則將此女送出了洞府 等銀月在回轉大廳二手車時,韓立仍坐在椅子上手中卻多出了一枚玉簡來,正用二手車神識掃視著二手車里面的內容 這正是記煉二手車制仿二手車制七二手車焰扇之法地,那枚玉二手車簡二手車 二手車 “主人,你二手車二手車二手車真的要助此女一直修煉至結丹后期?”銀月悄然無聲地走到韓二手車二手車立一側,輕聲的問道 “怎么,有什么不妥嗎?”韓立將二手車神識抽出,雙眉一挑的反問道 “這倒沒有!我只是有些奇怪,以主二手車人現在的身二手車二手車份,就是二手車直接收一名結丹期女修做侍妾,二手車也并非什么困難之事\為何一定要對此女下二手車如此大心思”銀月目光閃動下,有些二手車疑惑的問道 二手車 二手車 “沒什么經過這些年二手車的觀察,此女品性倒也不壞,值二手車二手車得花費大二手車力氣培養的這一次收二手車二手車女做侍妾二手車,就并非只利用她二手車突破瓶二手車頸了,而想二手車真二手車的培養出來一名得力幫手出來以后我二手車長時間閉關修煉,外面就需要一名關系密切的人走動才行我現在是落云宗長老,總不能一直不管不問婦人顧修煉吧婉兒也不是那種愛插手宗門事物的人,估計也不愿多管此等事情的而我能看的出來,此女與我和婉兒不同,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on318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