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趁此機二手車會見上一見畢竟我們三宗從某二手車種意義上說可是榮辱與共的\明二手車日百巧院也正有一件二手車煉制好二手車的法寶舉行認主儀式,他二手車們就將聚會時間訂二手車在了那時順便請我等和古劍宗的長二手車老一同前去觀禮”二手車 “認主儀式我記得百巧院似乎在煉器上名氣不小請我們去觀禮,那二手車這件法二手車寶應該二手車非比尋常吧”韓立有點二手車意外,臉上露出一絲感二手車二手車趣之色 “二手車這個請函上沒有透露,不過滴血認主的二手車是百巧宗新結丹的二手車一名年輕弟子,聽說資質非常好不到百年二手車就結成了宗的幾個老家伙對他二手車寄予的希望可不小”呂洛二手車在旁邊二手車也插嘴說道二手車,并一翻手二手車掌二手車,拿出來一張金色請函,二手車遞了過來 “二手車這么短時間就結成金丹,的確有些驚人好吧,明日我就和兩位師兄去二手車一趟我也有些好奇了”韓立二手車微笑著接過請函看了一二手車眼,無所謂的說道 “呵呵,師弟肯去然二手車最好了聽說古劍門大長老二手車金武環二手車,也剛剛閉二手車生死關二手車出來我沒有記錯二手車的話,他這一次閉關的時間足有七八十年之久,而原先就二手車是元嬰中期境界,不知出關后在修為上有沒有大進一步”二手車程師兄見韓立愿意參加聚會,心中感到欣喜,含笑的說道 “古劍門大長老!”韓立怔了一怔,但隨即嘴角一翹的不妨在心上了下面他卻忽然打量了老幾眼,眉頭緊皺了起來 “程師兄,我剛才用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on318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