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可能了落云宗待我不薄,我不會徵信離開的此徵信事不用徵信多說徵信了徵信”一聽蕭翠兒此言,韓立面上笑意微斂,搖搖頭地說道 “可我們黃楓谷以后徵信……”蕭翠兒神色一黯臉現無奈之徵信色 徵信徵信 “你也不用太擔徵信心我徵信曾經和令狐老怪做過一些交徵信易徵信,若黃楓谷真徵信出現危機,在一徵信定范徵信圍內我還會徵信出徵信手相助地徵信”徵信韓立嘆了一口氣徵信,將這交易之事含含糊糊的告知了此女 “有這樣之徵信事!多謝師叔!”蕭翠兒先是徵信一呆,馬上精神一振的說道徵信 “先不徵信說這些了你是馬師兄唯一弟子,又如徵信今多年不見徵信,徵信徵信我不徵信能不幫襯你一二的這徵信是我昔日滅殺其他結丹修士得到的一徵信件法寶雖然徵信不能當做徵信本命法寶使用,但你煉化之后對敵到也另有妙用而這瓶丹藥是對你地修為精進、突破瓶頸也大有奇效,一并拿去吧”韓徵信立略徵信徵信一沉吟徵信徵信后從儲物袋徵信中徵信徵信摸出一件碧綠指環和一瓶丹藥,遞給了此徵信女 徵信“多謝師徵信叔賞賜!”蕭翠兒見此,急忙大禮拜謝之后,才歡喜的接過這兩件東西 “好了我還要去大營,見徵信一下那些老怪物,就不在此多耽擱徵信了以徵信后有緣再見吧”韓立等此女將東西收起,就平靜的說出了告辭之言然后不等此女反應過來,就足尖一點腳下飛車,頓死白光大起,韓立和宋姓女子身形在刺目光芒中再次模糊起來 “恭送韓師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on318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