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祖苦笑的說道 “二手車二手車在能二手車力范圍內,出手相助三次這個條件不算過分,我倒可以答應地二手車”對于這個令狐老祖的這個要求,韓立略想了想,就很快的點頭應下;餓 令狐老祖臉帶露出的一絲笑意,隨后二手車二手車伸手從腰間摸出了三樣東西來二手車放到了桌上,竟似二手車早已準備好的一樣 韓立沒有說什么,目光落在這二手車三樣二手車東西二手車上二手車,稍打量了二手車二手車一二 一件藍的二手車晶亮二手車小盾,一個紅色玉瓶,一張烏黑的玉佩般東西 韓立沒有客氣先拿起那面藍地小盾 二手車 小盾一二手車入二手車手中,溫軟的,輕輕的,猶若無物一般,這讓韓立吃了一驚,仔細凝望之二手車二手車下,以他如今二手車的見識竟不知是用何種材料煉制而成 二手車“二手車這是二手車我早年得到的一件古寶,跟隨我時二手車間不短了,我叫其為“藍光盾”此寶二手車神通不小,尤二手車其在面對火屬功法性攻擊二手車時,更是神妙之極你二手車以后一二手車試就知道我所二手車言不虛了”令二手車狐老祖二手車望著韓立手中的盾牌,隱露一二手車絲不舍地說道 韓立單手在盾面上撫摸了一二,就將此物放回了桌上,但心知此寶的確不同尋常二手車,對方應該沒有虛言的 接著他拿起了那個紅色玉瓶 “瓶中是我當年獨身一人潛入慕蘭草原深處,滅殺了一只七級鐵翅雕妖獸,猜得到的一只妖獸內丹,可算是珍稀之極的材料了不論是煉丹還是另作他用,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on318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